于朝

随缘更新,没有脑洞,不要催更,谢谢大家

【破云/吞海】不对付是有原因的

*是山牙子和葱花!!!曾家表兄弟!!! 

*私设私设,步重华的父母没有去世 

*主兄弟的……校园? 

 

 

(1) 

严峫第一次见到步重华是在他们两个三岁的时候,两个长得俊秀的小糯米团子,年龄相差不大,看上去格外的可爱。 

曾翠翠女士一直觉得要是严峫见到步重华一定会和他玩的特别好,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。 

 

严峫从小到大就是个混世魔王,从会走路起就学会了拆家,再到会跑会闹的时候了,开始学会了打架,关键是没有别的小朋友打的过他。 

而步重华恰恰相反,安安静静地,特别听话。 

于是曾翠翠女士就特别羡慕。 

 

他们那时候见面,那次是严峫三岁生日,每一次生日都会请一堆亲戚来,而那也是步重华第一次来。 

步重华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团子,穿着一身小西装,因为身高太矮,又不愿意让人抱,于是拽着妈妈的裙角。 

而严峫被曾翠翠女士按着好不容易打扮了一下,没有平时到处疯跑的那乱糟糟的模样,和长大了一样,好好整理一下就是一张下海挂牌五万起的帅脸。 

“严峫,这是你小姨,这是你表弟步重华。”严峫仔细打量了一下步重华,长得还可以,就是闷闷的。这时的小严峫比小重华要高一点儿,抬着眸子。而小重华也盯着他看,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几分钟,你也不服我也不服的样子。 

“什么花?”严峫并没有听清曾翠翠女士的话,但是转头给了小姨一个甜甜的微笑,又甜甜地喊了一声:“小姨好,小姨真漂亮。”严峫嘴甜也不是长大才有的,那是与生俱来的吹。 

“重华?”步重华母亲蹲下来摸了摸小重华的头:“这是你表哥,他叫严峫,你和他打个招呼。” 

说实话,步重华看到严峫的第一眼就和他很不对付。 

严峫看到他的第一眼:切,没我厉害。 

步重华看到严峫的第一眼:这个表哥好傻。 

对,小重华从小就已经发现自己的表哥很傻,但是他没有发现,自己一到遇到了这个很傻的表哥之后,自己也开始变的很……幼稚。 

 

 

(2) 

步重华从小学习优异,和严峫一个天一个地,但是步重华也有比不过严峫的地方。 

比如:那与生俱来的匪气,打人特别凶。 

 

“严峫,你说说,你怎么又打重华了?”曾翠翠女士拎着严峫的耳朵,看着这两小孩面对面站着,一个气势汹汹,另一个刚从地上爬起来。 

“……妈……”严峫刚想辩解一下,就就又被曾翠翠女士用力揪了一下耳朵,痛的他连忙打呼:“啊啊啊,妈妈妈,我……错了啊!!” 

下次还敢。 

而小重华呢,心里默默地算了算这是第几次被严峫按在地上锤了,想着长大之后绝对锤回来。 

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。 

虽然每次和严峫打完架自己挂彩比较多,但是严峫每次打完就会接受一顿男女混合双打。好像心里安慰了不少。 

“哎呀,重华,你别和严峫计较啊,这臭小子天天除了打架就是打架,又不好好学习,上次又考了一个年级倒数第一,你呀,就好好学习,大姨帮你收拾他。”曾翠翠安慰步重华弱小(bushi)的心灵。 

步重华对严峫蔑视的看了一眼。 

严峫:等下等我妈不注意,再打一架。 

 

(2) 

后来很长时间,只要步重华来了严峫家,两个人必须打一架。 

有亲戚说:这叫八字不合,等他们两个各自娶了老婆就成熟啦。 

呵呵,曾翠翠女士信了他们的邪。 

长大之后不打架,用斗嘴盖过一切。 

 

上高中以后,步重华和严峫又非常有缘的分到了一个班(并不是,而是曾翠翠女士动的手)。然后,就从这开始,这两表兄弟再也不打架了。 

这是为什么呢? 

严峫喜欢上了高二的那个长得特别好看的江停,步重华喜欢上了高二江停同班的那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吴雩。 

哦豁,就是这么的巧,就是这么的有缘,关键是啊,这两都是男的。 

所以,这两表兄弟没空打架了,一个忙着追老婆讲骚话,另一个忙着学习追老婆。人生美满啊!屁。 

他们两个还是吵,而且吵的内容还特别的幼稚。 

“你看,你表嫂成绩又好,长得又好看……”严峫说。 

“哦,我觉得吴雩比较好看。”步重华冷静地说道。 

“屁,江停好看!” 

“屁,吴雩好看!” 

 

 

“所以,停停啊,你怎么就喜欢严峫呢?”吴雩问。 

“那你怎么就喜欢步重华呢?”江停捧着保温瓶,轻轻看了他一眼。 

“他好看啊。”吴雩理直气壮。 

“哦,严峫最漂亮。” 



*谢谢观看!

òᆺó曾家表兄弟真的超级有爱


评论(11)

热度(2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